君玖

脑洞开的比天大,没事儿就瞎想。

【英雄×你】月饼怎么吃

ooc属于我,沙雕小段子。

祝大家中秋快乐!










(百里守约×你)

    “怎么吃?”他有点迷惑,皱眉思索了一会儿,觉得应该不是数量的问题:“是我做的月饼不合口味吗?”
   
    “不是不是!”你有点懊恼,这过节的他本来就忙,自己这是跟着瞎捣什么乱,“我来帮你吧!你教教我,我和你一起做就好了。”

    百里守约有点懵懵的,不太明白你来这里就为了问一句“月饼怎么吃”是什么意思,但是你的小纠结被他看在了眼里,“不用啦,去和玄策玩儿去吧。”

    “我是不太明白你这么问是什么意思啦,”手上都是面粉,他干脆微笑着将脸贴过来,用自己的鼻子蹭了蹭你的鼻尖,“不过如果你有想吃的就告诉我。”

    “我可以给你开小灶。想吃什么馅儿就吃什么馅儿,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呀。”



(百里玄策×你)

    “怎么吃?”他愉快的看着你,双手捧着发下来的一盘月饼,殷勤地举给你:“姐姐先挑吧!我对这个不挑的!”

    你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大耳朵:“玄策可真贴心!”

    他歪着头,眯起眼睛不反抗的任凭你抚摸。

    ……月饼怎么吃都无所谓啦,毕竟要先让姐姐吃饱,才能让他开动嘛:)

   


(铠×你)

    “怎么吃。”他微微皱了一下眉,在你带着期待的目光中动手拿起了一块月饼塞进了自己的嘴里,啃了一大口。

    嚼几下咽下去,他认真的看向你:“这么吃。”

    “……”

     他看着你整个人都灰暗下去的样子,思考两秒钟,又啃了一口月饼。

    “……”

    “还不会?”

    “……”

    为了认真的示范给你看,他啃光了所有的月饼。

    “不会,也没关系。”他顶着你不可置信的目光,努力扯出来一个类似微笑的表情。
  
    “现在,不用烦恼了。”

   

评论(19)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