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玖

脑洞开的比天大,没事儿就瞎想。

【英雄×你】雨中漫步

算是小段子。
ooc是有的。
家乡下雨了,临时想到的梗。


(韩信)

    你撑着一柄雨伞,面无表情凝视前方。

    韩信远远的在前方极速狂奔,你看着对方那条红马尾无语凝噎。

    “韩信,你能不能慢点?”你忍不住了。
  
    然后前方远远传来了他的声音,“这大下雨天,你技能没我快能怪我吗?”

    ……
    不怪你不怪你。
    你就是不想要女朋友呗我懂我懂。

(李白)

    你撑着一柄雨伞,不紧不慢的往回走。

    李白笑眯眯的来逗你,“要不要跟李某一起?李某速度还是可以的。”

    你呵呵一声,这货嗖嗖在你周围窜来窜去,简直智障。

    “李十二,你是不是傻,你刚用技能从后面过来的,你要不要再按一次试试?”

    ……
    虽然他是个傻的,但女朋友依旧爱你。
    慈祥。

(诸葛亮)

    他很不理解你,非常不。

    “你能在大下雨天打着伞出来慢慢走,为什么不能在阳光好的天气出去晨跑呢?”

    你死鱼眼,“那你为什么和大家晨跑的时候总用二技能呢?”

    “因为我的优势是脑子。”

     “行吧,你确实脑子好。”

    “这种天气就适合在屋内做数学题!你的大脑是被锈住了吗?”他试图说服你。

     你冷冷看着他。

    “可是我是文科生。”

    ……
    文理科之争没救了,亮亮你抱着数学题过一辈子吧:)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