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玖

脑洞开的比天大,没事儿就瞎想。

至死方休


这个是之前那个脑洞的延伸_(¦3」∠)_私设妲己是会主动变成和召唤师相反性别的。

ooc是有的,妲己也是我流妲己。



如果不介意……



正文如下

↓↓↓↓

********


    “妲己,你爱我吗?”



    “妲己一直爱主人。”







    日常清晨倾吐爱语,你捧着对方精致完美的脸,亲密的和对方浅浅啄吻。


    有力的臂膀勾过你的脖颈,他不满足的哼唧着,加深了这个吻,舌尖纠缠,虎牙轻磨,窒息的压力带给你的是深切的满足感。


    一吻完毕,这个男人餍足的摆了摆大尾巴,眼睛里还带着些湿润的水光,“乖,你再睡一会儿,我去准备早饭了。还是昨天那个怎么样?”


    你拉起被子挡住下半边脸,“嗯嗯!妲己么么哒!!!”


   他轻笑一声,斜斜的抛过来一个眼神,“刚刚还不够?”


   “没没没没!!!”你脸色爆红,头顶快冒出了烟。


    “不要乱撩,乖乖休息一下。”


    你把脸埋进被子里竖起耳朵听着,等着屋子里彻底没有动静了才把脑袋探出来。


    睡是睡不着的,躺着也没什么意思,你干脆爬起来洗漱收拾,然后默数着时间。




    刚刚好的十分钟,他来找你了,“我就知道你不会好好听话的,”似乎是有些头疼,但他语气依旧温柔,“算了,洗刷好就去吃饭吧。”


    你含着一嘴泡沫,叼着根牙刷,对着镜子里映出来的他硬是扯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回应你的是他宠溺的笑容。




    妲己的手艺很好,早饭你吃的有点撑,想着便干脆运动一下好了,“妲己,今天的碗我刷吧。”


    他轻巧的从你手中拿过碗筷,“你的手那么好看,不是应该做这个的。如果弄糙了,是故意惹我心疼吗?”


    “没那么娇贵啦!”你哭笑不得,“以前我都是自己做的也没怎么样啊?”


    他皱了眉,拿着东西不方便抱你,耳朵轻轻抖了抖,他干脆在从你侧边走去厨房时偏头印下一个轻吻。


    “以前是以前,以后,你都不需要做这些事情。”

    “请尽情吩咐妲己,主人。”




   

    身为召唤师,你手下英雄也算不上少,日常生活处理不可谓是不粗糙。


   但幸好,你的身边一直有妲己。


   这个英雄,在你初来王者峡谷的时候,第一次见面端详了你一小会儿就用乖顺又不失绅士风度的中性嗓音向你献上了忠诚。


    “初次见面,召唤师大人,我是妲己。”


    他眯着眼睛轻轻巧巧的笑,笑容妖娆带着深深的诱惑。


    “请尽情吩咐妲己,主人。”




    继而从这开始,也不知是具体因为什么,具体在什么时间,你和妲己不知不觉间就纠缠到了一起,被英雄们默认是一对儿,连其他召唤师那里都挂了名字。


    等你思来想去,最终真正向着自己家英雄公布你和妲己在一起之后,你们在明面上的关系终于被正式盖了章。



    你是很高兴啦,妲己那天的表现更要夸张,他兴奋的抱起你连转几个圈,在你脸上舔舔吻吻又嗅嗅,几乎不知道怎样是好了。


    “妲己没有心,但妲己会努力做主人喜欢的事情!”

    

    额头抵着额头,他睁大了眼睛看着你的时候目光近似虔诚。


    “来和妲己玩耍吧!”


    “好好好!玩玩玩!!!”


    你终于明了了为何君王不早朝。





    温柔的抚慰,贴心的呵护,还有时不时爆发的占有欲。你几乎以为这就是爱情。


    几乎。





    “妲己。”你依偎在恋人的怀里玩着他纤细的手指,“你为什么不叫我名字啊。”


    “嗯?因为你是主人啊。”他回答的很快,不假思索。


    “可是我想你叫我名字啊。”你有点失落。


    他认真思考了一下,回复你,“如果是主人的命令,我可以改。”笑眯眯的,他又添上一句,“主人的命令是绝对的。”


    你莫名有点心慌,继续问他,“可是我不是你的爱人吗?”


    “是爱人!”他小狗狗一样用鼻尖去蹭你的鼻尖,“主人想当什么都可以的!妲己一直爱主人!”


    “… …”


    你恍然间突然就明白了同样是最初陪伴你的英雄,老亚瑟当时为什么会那么忧心的看着你。


    眼前是妲己满是依赖的笑,你的心却沉甸甸的再无轻盈。






    试探过远离,可是妲己根本就不明白他做错了什么,每天只是更加小心的照料你,揣测着你的每一个意思,战战兢兢的去取悦你。


    以前不知道的时候还好,现在发现对方一切其实都是顺着你的意思来,你憋屈的差点想翻脸。只不过本来温柔的性格让你没办法放肆的去发泄怒火,只能自己沉默着消化。


    你们冷战了一个月,这期间你再没有指挥过妲己上战场,只是眼不见为净。


    你不敢直接去发泄,只能用这种笨拙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不看不听不想,你把自己活成一个陀螺,生活重心只有工作。


    夜里疲惫的回卧室时候,你在你的门口捡到了一只团成个毛团子的妲己。


    他应该已经等了很久了,你伸手拽他的时候感受到他的手几乎和冰一样,倒真像个人偶一般,毫无生气。


    恹恹的低垂着耳朵,他这次没有再去和以往一样恳求你,只是顺从着你的力道自己爬了起来。


    “怎么了吗?”话一出口你就觉得自己这态度太温和了,于是又补上一句,“我要睡觉了,你走吧。”


    他没动。


    你试探着抽回手,他也没阻拦。只是松松的虚握,呆呆的看着你把手拿回去。




    “您要抛弃我了吗。”


    他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嗯?”


    你被他这神来一笔弄得有点懵。



    “因为妲己没有心,因为被设定成这样,惹您不快了吗?”


    他的语调一贯温柔,但就算是说着这些诛心之语,这个人偶也一直都是轻轻柔柔的不曾变过,微笑弧度几近完美。



    “嗯,没有关系的。妲己虽然不懂您的痛苦,但主人的敌人就是妲己的敌人,妲己会努力做主人喜欢的事。”


    “讨厌,就可以丢掉。”


    “主人的命令是绝对的。请尽情吩咐妲己,主人。”




    “… …”


    你注视着妲己恭顺低头的姿势,顿时失语。



    沉默着抬手按上妲己的胸膛,你感受着手下空白的寂静,有太多的话想说。可是临到出口,你又觉得说不说没有什么意思了。


    所以你憋了半天,只是憋出一个询问。


    “你说这些,都不痛的吗。”



    他变幻出了类似困惑的表情,“为什么会痛苦?一直微笑就好了。”


    说着,他抬头看了你一眼,又低下去,开口道,“没有心,就不会受伤。”


    自我肯定般,他还小幅度点了点头,毛绒绒的大耳朵晃了一晃。




    … …


    … …


    … …


    大骗子。


    你能听出对方的真心,他其实真的这么想。


    可是。



    抬手托起他的脸,你仔仔细细的看着对方眼神没有焦距的笑脸,心中抽痛。



    … …可是若当真毫无所谓,就别露出这么迷茫的笑啊。


    即使人偶没有眼泪,但一直用微笑来代替眼泪的话,未免太残忍了。



    抖着手把这个微笑着的傻人偶拥进怀里,你听着自己心中细细小小的叹息和哭泣,感受到认命般的疲惫。



    

    即便是这样。


    你悲哀的想着。


    即便是这样你也不想对这个披着人皮的人偶放开手。



    他不懂羁绊。可你懂。


    他没有心脏。可你有。


    他不知爱情。可你知。




    把脸藏进对方头发里,你嗅着对方和你一样的香波味道,一点都不想露出自己的表情。


    “妲己,我不敢奢求你会为了我拥有心。但是如果将来你去了别的召唤师那里,有了新的主人的时候,偶尔会想起我,想起原来曾经有过这么一个人。”


    “这就够了,我会很开心的。”




    拥抱着他,你明知他听不懂其中深意,但还是坚定的许下自己的承诺。


    “妲己,我爱你。至死方休。”





    他反手紧紧回抱住你。



    “妲己也会一直爱主人。”










     … …

     … …

     … …

   

    这一出精彩大戏啊,讲着深情,唱着不渝。

   

    你在被妲己带来的欢愉中,不可自抑的沉浸又清醒。



    ……终究不过是一个人的独角戏罢了。














    

    “妲己,你爱我吗?”




    “妲己一直爱主人。”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