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玖

脑洞开的比天大,没事儿就瞎想。

捕获(六)

      时隔不长的时间能再次吃到守约的小灶,你其实挺开心的。不过每天看着百里守约温和的笑脸,欲言又止还惦记着事情只能加倍给你塞好吃的,你真的很无奈。他看向你的眼睛经常湿漉漉的带着复杂难辨的情绪,偏偏笑容一如往昔。

      像只玩乐时不小心咬伤了主人的小奶狗,满心惶恐无措又不敢上前,只能摇着尾巴努力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在身边打转。

      你低头喝粥,心下浅浅的叹了口气。

       谈不上什么道歉与否,你其实根本就没他想的那么在意,甚至都快忘记这茬了。只能说这是个意外,战事吃紧是个意外,临时和玄策搭档出战也是个意外。你和玄策相遇的起因是他,可磨合结果和他其实并无太多干系,况且你俩不还没真正度过磨合期呢么。

      只不过这个男人太习惯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太习惯自己背上那些他舍不得旁人背上的重担了。

      直接和他说是行不通的,只会让他更加愧疚。可是不说吧,天天看他可怜巴巴忙上忙下,你实在担心他会被压垮。

      捏着肚子上这段时间被他养出来的小肉肉,嘴笨的你一边发愁,一边往嘴里丢了块守约做的红枣糕。

      唉,又甜蜜又苦恼啊。

      晚点的时候,玄策悄悄的摸来了你的房间。

      讲道理,他如果正常来看你,你还不会有什么大反应。可是这个崽,他蹑手蹑脚的溜进来,被当成敌袭是你的问题吗?!当然不是!

      看着被你一个肘击敲中腹部的小狼崽,他耳朵都疼的竖了起来,呲牙咧嘴还不敢吱声,你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你决定慈祥一些。

      “怎么啦?有事找我?”刻意放柔了口吻,你不太习惯的憋出一个自认暖暖的笑。

      他怪异的看了你一眼。

      “你便秘?”

      ……来,把你的狗头给我伸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放弃微笑,你木着脸坐回床上,顺手把床头的橘子给他递了一个道:“随便坐吧,来吃个橘子。”

      玄策直觉你这话怪怪的,又不知道哪里怪,干脆接了橘子,坐了下来。把橘子放在手心里把玩,他张嘴又合上,几次三番看的你真的有便秘的冲动。

      空气安静到凝固。他凝重的看着你,你回以严肃的目光,内心憋到窒息。得找点话题,可是找什么话题才能显得睿智又不失庄重呢?你吃了吗太俗,你挺高呀戳痛脚,你哥还好吗纯属废话。

      ……你真的要窒息了。

      他的小虎牙死死咬住嘴唇,面色一点点的红了起来,憋出一个气音,“对……”

      你迅速掀起被子躺进去又盖上,整个过程快速又流畅,得意洋洋道:“太晚了我要睡了,才不跟你怼。”看破你了,想和我打架让我被医院撵出去?呵,幼稚的男孩。

      他低声咆哮了起来,“才没有!我是想跟你说对不起!!”喊完之后他迅速捂住了嘴,一脸我是谁我在哪的懵圈。

      你觉得他这不对,不按套路出牌啊。都做好了十年战争只为打动小叔子抱得守约归,他这态度不对啊?!

      不过你是个大度的美战士,温柔可爱体贴善良(?)不跟孩子计较,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何况他还这么贴心,都没跟自己撂话为了他哥进行单挑。

      你美滋滋的道:“和嫂子客气什么,我早就忘了这事儿了。”

      他一脸牙疼的表情,看你的目光有点奇怪。

      “醒醒。”他冷酷的撂了话,“我是为我自己道的歉,跟我哥没关系。”

      “虽说是晚上了,成天做梦也是不好的。”

      ……收回前话!就算被撵出去你也要揍这小子一顿!太气人了!打不过就再顺便去守约面前装个可怜,嗯。

      你们这一场对话以他把你噎的说不出话作为收场,他满意而归,你无语凝噎。

       你开始回想守约和你谈起过的弟弟,觉得这人莫不是带了两个玻璃瓶底厚的滤镜,看那啥啥都美若天仙。

      等等,这岂不是说自己是那啥啥?

      太可怕了。你冷静催眠自己忘掉那天不欢而散的谈话,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回归战场是必然的事情。你修养了很久,感觉自己骨头都要酥了,迫不及待的需要大战一场。

      然后木兰姐就给你指派了玄策。你久违的再度回想起了被痛揍的感觉,顶着嘴角的青肿欲哭无泪。

评论

热度(12)